跳到主要內容區

活動紀實

2024-5
ImgDesc
八面玲瓏玄-原創歌曲音樂會-指導老師林隆璇
ImgDesc
ImgDesc
ImgDesc
ImgDesc
ImgDesc
ImgDesc
2023
2023南應大音樂季-音樂創作大賽
ImgDesc

更多...

馬仕函老師線上講座「109流行音樂人才培育計畫」

發布日期 : 2021-09-22

報名網址請閱:
https://forms.gle/vWBe2YJEmVY5hCxMA

msh

109流行音樂人才培育計畫 - 110學年度第一學期流行音樂線上講座
※本次講座為Google Meet線上講座
※本次
講座含【個別授課指導】
【爵士鼓大師班個別授課指導】報名表格:https://forms.gle/kSttKFGDStT6K7xUA

 

講座時間:
9/26(日)16:00-17:00   爵士鼓大師班個別授課指導1
9/27(一)10:00-13:00   爵士鼓大師班個別授課指導2

 

講師介紹:

🥁馬仕函 Steven Ma

出生於1992年來⾃台灣旅居紐約的鼓手。2011年開始學習打⿎,並於2014年前往紐約與Ian Forman 、Tommy Campbell 等知名⿎⼿短暫進修兩個⽉,回台灣後成為一名職業⿎⼿從事多項表演、錄⾳、教學活動。

2016年再次前往紐約The Drummer Collective School 進修,與Vince Cherico 、Peter Retzleff、Ian Forman.....等知名⿎⼿學習,並於2018年 9月拿到Diploma 學位。

2017 -2018赴美求學的期間 ,曾與Peter Retzleff, Ian Form, Vince Cherico, Mako Djordjevic, Fred Klatz , Adriano Santos 多位優秀的演奏家學習演奏,更曾參加由巴西⿎手Adriano Santos 所組成的Batucada Percussion Band 在紐約的Player Theater 演出。並與一個搖滾樂團同時在紐約各大live hoses 如 Desmond’s Tavern、Pianos、the Delancey、Connolly’s、Sidewalk Cafe......等 有過演出的經驗。

2018年底回台⾄今參與過亞洲各種大型小型演出,包括澳門愛樂節、香港國際Ska Music Festival、嚴正嵐台灣演唱會巡迴、台中國際爵士音樂節、台北爵士音樂節、台北國際Ska Music Festival⋯⋯等。

演奏足跡更是在遍佈在亞洲各地,不論是在北京指標性的東岸Cafe、江湖Bar、DDC Live House、Bricks 、Modernista; 濟南的爵士指標Parlor Pub; 澳⾨門的Live Music Association; 香港的修頓場館; 台灣Sappho Live Jazz、Yuppy Book Store、The wall .....等等。


合作的⾳樂家橫跨不同的國家、不同領域 :

爵士音樂家:Andy Jaffe(美國), 藤井俊充(日本), Aya Ishida (日本), 謝明諺(台灣), 曾增譯(台灣), 徐崇育(台灣), 許郁瑛(台灣), John Urban (美國), Chi Ho(香港), Danny Zanker(美國) 

流⾏歌⼿:Caiti Baker(澳洲), 嚴正嵐(台灣), 李友廷(台灣)

 

指導單位:文化部 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
主辦單位:台南應用科技大學流行音樂系
聯絡方式:2020popmusic@gmail.com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