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活動紀實

2024-5
ImgDesc
八面玲瓏玄-原創歌曲音樂會-指導老師林隆璇
ImgDesc
ImgDesc
ImgDesc
ImgDesc
ImgDesc
ImgDesc
2023
2023南應大音樂季-音樂創作大賽
ImgDesc

更多...

薛定洲老師線上講座「109流行音樂人才培育計畫」

發布日期 : 2021-09-22

報名網址請閱:
https://forms.gle/vWBe2YJEmVY5hCxMA

albert

109流行音樂人才培育計畫 - 110學年度第一學期流行音樂線上講座
※本次講座為Google Meet線上講座

 

講座時間:
09/28 星期二    10:30-12:30    音樂劇歌曲的戲劇詮釋1
10/19 星期二    10:30-12:30    音樂劇歌曲的戲劇詮釋2

 

講師介紹:

🎼薛定洲 Albert Hsueh

在紐約取得 :
美國音樂戲劇學院(American Musical And  Dramatic Academy) 音樂劇表演文憑,現為美國傑出藝術家人才簽證持有者。

在美國期間參演過的重要演出包括:
各州不同版本的百老匯音樂劇 《芝加哥Chicago》、《國王與我The King And I》飾演王子、《海上情緣Anything Goes》飾演John and Luke、《聖誕故事A Christmas Story》。

紐約的演出包括:
外百老匯的原創音樂劇《西廂記》同時飾演慧明和鄭恒兩角、哥倫比亞大學戲劇所《Chinese Opera and A Modern Drama》飾演男主角Yan、紐約卡內基音樂廳《Vocal Colors》演唱等。也參與了國際音樂劇巡演包括音樂劇《媽媽咪呀!》國際中文版在中國巡演出近70場、外百老匯音樂劇《Made In China》北歐挪威巡迴八座城市,唱歌集音樂劇場音樂劇《魔神候補生》、《Miss Taiwan2014 》中國巡演等。

合作過多位紐約百老匯的專業演員、倫敦西區的導演及編舞,參與過的製作團隊也獲得過美國劇壇重要獎項包括《Drama Desk Awards》及《Obie Awards》。

 

指導單位:文化部 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
主辦單位:台南應用科技大學流行音樂系
聯絡方式:2020popmusic@gmail.com

瀏覽數: